在猫扑首页投10万广告骂女友! - 山寨吧
现在位置:首页 » 角落随笔 »

在猫扑首页投10万广告骂女友!

时间:2012年06月11日 ⁄ 分类: 角落随笔 评论:19

“吴倩:你要的老子都有了!”男子花10万在猫扑做广告,只为向前女友证明自己现在有钱了,声称花掉10万元,还有20万我爱怎么花就怎么花。捡别人烟屁股抽的屌丝亦有出头日……这,算是励志片?!

猫扑页面链接:http://dzh.mop.com/bingchuan.html

点击查看原图

 

PS:屌丝女友现身道歉--文章链接:http://blog.sz836.com/?post=1699


目前有 19 条评论
avatar
蚕宝宝MQ 2014-01-04 10:49回复
来看看,顺便踩你一下~~
avatar
大漠孤鹰997 2013-07-01 13:35回复
文章不错 ,欢迎互踩 哈哈
avatar
北方网 2012-06-24 02:42回复
这个我看了 在猫扑直接很火,最后有什么 好像就删了 上了头条~
avatar
等待思索 2012-06-13 09:16回复
富二代啊!!!
avatar
小哲 2012-06-12 19:40回复
屌丝之神女友的道歉视频也有了,赶快更新吧~~
avatar
山寨吧 2012-06-12 19:43 / 回复
@小哲:好的
avatar
3gmir 2012-06-12 16:36回复
这哥们太高调了。有那10W干嘛不好 。。。
avatar
邓淑秀博客 2012-06-12 16:21回复
我看还是低调的好
avatar
饭粒网 2012-06-12 10:24回复
出头啦啦啦·
avatar
上海做网站 2012-06-12 10:17回复
呵呵,太有意思了
avatar
刘亚斌博客 2012-06-12 10:09回复
解气啊,必看,博主有空回访我哦
avatar
山寨吧 2012-06-12 13:21 / 回复
@刘亚斌博客:已经给你回访了
avatar
小哲软件 2012-06-12 08:00回复
我是来找新功能的,,
avatar
山寨吧 2012-06-12 08:01 / 回复
@小哲软件:找到没?
avatar
小哲 2012-06-12 08:03 / 回复
@山寨吧:还没有。。。。其实发留言是为了实验下是不是加AJAX评论了。。。
avatar
祝北平博客 2012-06-12 00:14回复
帅呆了
avatar
山寨吧 2012-06-12 15:28 / 回复
@祝北平博客:这人真二?那个10W做什么事不行啊
avatar
鬼鬼 2012-06-11 21:52回复
... 飘过吧//
avatar
山寨吧 2012-06-12 15:29 / 回复
@鬼鬼:飘吧